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love urself izzit too hard?realy too hard!!

明明知道煎炸食物会毁掉自己的身体,不过还是一口接一口的放进自己的嘴巴里。 你太低估你的习惯在操纵你!
明明知道对方婚姻美满,还是痴痴的等待那个“不可能”会出现?你太自信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!
明明知道公司没有了你,它还是会照常的运作,只是你太高估自己在公司的重要!
如果我是爱自己
我要接受自己,很多时候经不住美食的诱惑
我要接受自己, 很多时候经我还是盲目的追求爱情
我要接受自己, 很多时候需要被重视,被赏识
接受自己的不足也是一种爱自己方式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