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承诺的爱情

今天有个朋友问我一个问题,你想不想有一个承诺的爱情?我從没想过这个问题承诺的爱情。。。
因为我连下一秒的雲彩都无法預知了? 只怕是期待越高,失落越大....... 山頂的風景很美... 但是不管是跌下來或是走下山,都比上山痛苦! 相愛不難... 但是愛已兩難時,卻苦不堪言~~

然后他说先給自己承诺吧! 承諾一下自己會愛多久??? 承诺一下愛有多真??? 承诺一下怎麼让愛幸福???
假如,连对自己的承诺都給不了... 怎有權利去对別人的未來負責? 怎有能力去給別人快乐? 一顆裝滿愛的心... 是熱忱的、是傻氣的...

假如遇到另一顆对的心,那便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了! 我們往往無法與最愛的人相愛到老... 卻能选择與最懂自己的人相守! 這何嘗不是種最美好的過程? 我們能求的不多,無非是種穩定與真心... 用心是一切付出的基礎!激情後的溫暖是真的... 絕望後的領悟是痛的... 我們都该让真心起飛~~ 不懂为什麽他对我说这一翻话???

最后他問我"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?"我只能說,真心的人最幸福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