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幸福的味道

自从和他在一起后我感觉到了幸福的味道,我终于能找到我人生的幸福。。。。。。

他好疼我,每当我乱发小姐脾气时,他不但没骂我反而还让我。。
他好疼我,每当我不开心时,他会逗我开心。。。
他好疼我,每当我无里取闹是,他总是静静的让我无里取闹,虽然他会生气但是他会吞了。。。
他好疼我,他什么都会给我最好的。。。

他也给我了承诺
就应为有了承诺,他和我一起买了属于我们俩的幸福家。。。
就应为有了承诺,他好拼命的工作好让我们俩将来 。。。

他每一次都跟我说“宝贝,你不用担心我是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”
他每一次都跟我说“宝贝,你不会有事的因为有我在”
他每一次都跟我说“宝贝,我不会让你吃苦的”
他每一次都跟我说“宝贝,我会让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”

我觉的这是我的幸福的味道,那您找到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