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愛不需要理由

有一天,一個女孩問一個男孩。。。
女孩:為什么你那么喜歡我。。。?為什么你那么愛我...?
男孩:我說不出那理由,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。
女孩:你甚至連愛我的理由都說不出來,那你怎么可以說你喜歡我和愛我呢?
男孩:我真的不知道是為什么,但是我可以證明我真的愛你。。。
女孩:證明?不!!!我只是要你說你為什么愛我。為什么我的朋友的男友可以說出來他愛我朋友 的理由,但你就不行呢?
男孩:好。。。你先別生氣啦。嗯,因為你很漂亮,因為你那甜美的聲音,因為你那纏爛的笑容,因為你那溫馨的照顧,因為你那溫柔的呵護,因為你的每一個舉動,所以我喜歡你。
那女孩聽了那男孩的答案后,感覺非常滿意。但是很不幸的,在幾天過后,那女孩遇上了車禍而成為了植物人。之后那男孩寫了一封信,放在那女孩的旁邊。以下是那封信的內容。親愛的,因為你那甜美的聲音之所以我愛你,但你現在能講話嗎?所以我不能再愛你了。因為你的關懷和關心,所以我愛你,但你現在做得到嗎?所以我不能再愛你了。我之所以愛你是因為你的笑容和一舉一動,那你現在可以笑?可以移動嗎? 是不行嗎,所以我不可以再愛你咯。親愛的,如果愛需要理由的話,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再讓我愛你了。所以愛需要理由嗎?其實是不需要的!!!!不過現在雖然如此,但是我仍然是愛著你的,親愛的我愛你。。。。。

有時候,在這世界上最好和最美的是看不見,摸不到的,但可以用心來感覺。。。。愛是不需要理由的,所以以后請不要在問你的男友或女友為什么它們那么愛你了,所以各位,好好珍惜和愛你身邊的人吧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