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今天,看到一个朋友的blog,,感触良多。。她写的每一样东西,我都能深刻体会。。每一个字里的痛,都紧紧捉着我的心。。仿佛看见自己的倒影,原来我们都曾经这么傻。。我们都以为只要全心全意地付出,就会得到回报吗?为什么在爱情里认真的人,往往都带着受伤的翅膀离开。。想飞,连飞的勇气都没有。。伤口是那么的痛。。。。我。。。都这么傻吗?以为只要跟了一个人,就死心塌地的一直留在他身边。。不管发生了什么事。。就只要他回头。。其实现实多残忍。。我佩服朋友的勇气,她勇敢地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。。我多么想说。。但我却害怕。。。害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。。不知道。。。。我真的都笨吗?男人,我不笨。。只是假装不知道。。我这么辛苦,就只是不想结束。。一直给着机会。我都以为,放纵是爱,原来放纵会使爱。。变本加厉。。曾经的我,多傻。。傻得连自己都想嘲笑自己。。我以为在我身边的这个人,会是陪伴我以后一辈子的人。。现在,一辈子。。是什么?我多么努力的付出,原来我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每天对着你的那个人,躺在你身边的那个人,什么事情都以他为主的那个人。。他。。原来不在乎。。!!我以为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激情难免少了,但,这就是以后要携手共渡的日子啊?不是吗?原来,他累了!他想要新鲜,他忘了他给过的承诺。。原来,曾诺都是骗人的!但为什么,我都爱听美丽的谎言!背叛!有多少人可以接受,爱情里的背叛?我不知道,但我却接受了。。不止一次的背叛。。我以为,这么辛苦才在一起的两个人!会应该更珍惜。。但其实不然。。你不知道,第一次的背叛,让我连梦里,都会被吓醒。。原来曾经的第三者,终究会被下一个第三者而取代。。一次次的背叛,让我无力以对,只因你的几句话。。你还玩不够,你。。一定会回头。。就因为相信你会回头。。所以选择委屈自己。。但,没想到你却那么的残忍,你选择了一个在我们身边的朋友。。你真的以为我从来都不知道吗?为什么要用这种方法来伤害我对你的感情。。连结束都还想要欺骗我。。我们都好像彼此的一家人了。。你却让我。。连回家的勇气都没有。。我没办法一个人去面对这突如其来可怕的一切。。从前,我的世界没有一天没有你,突然你彻底地消失了,你没有给我选择的权利,,、、。。就让我一个人去面对未知的世界。。是你要我等!是你要我相信你玩够就会回头的,不是吗?为什么,这一次你却选择不回头?你好可憎!你连分手了,都还说出那种中不负责任的话!你以为你们真的不适合了,我就会乖乖回去吗?到现在。,我都还记得。。你那天,可怕的举动,。。我愚蠢的求你留下,却被你狠狠。。狠狠。。狠狠地甩开。。重重地把我推去墙脚。。我知道。。这一切。。要结束了。。你让我。。连最后的自尊。。都没有。。你把我的尊严,重重地踩在你脚下。。好可怕!好可怕!真得很可怕!试过一个星期,没吃没喝没睡吗?感觉自己不再是自己。。我。。试过。。我像似活在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里。。我不知道什么是累?什么是饿?我害怕一闭上眼睛就会想到那可怕的每一幕。。是多么辛苦的事啊!伤害我的人!你就这么忍心,看着疼爱你的人,伤心吗?伤害我的人,为什么要做这种让人一辈子都留着可怕回忆的举动?转头离开,真得那么容易吗?你也教教我好不好?根本不敢妄想!离开我的那个人,离去时,已经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。。其实,我真的还不习惯。我舍不得,没你在身边!我舍不得,没你陪我聊!我舍不得,没你的关心!我舍不得,没你的疼爱!我更舍不得。。所有的舍不得,全都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了!但我会试着去接受,只因,我没得选择!我不会给予祝福,因为,我没那么大方。。但我衷心的希望“你”会幸福。。因为现在的我正享受着没有你的幸福,这样你对我的残忍才值得,不是吗?爬起来。。也许痛,也许困难,但起身后的美好,没尝试。。你永远都不会懂!有些人,是会住在心里最深处!拥有你,让我曾经幸福过,完整过!因此、。。我相信,我们都认真过,努力过!所以,现在的我,想要让你看到,没有你,我也可以过得比以前更好!你也希望看到这样,对吗????

1 comment:

  1. hmm..there are better guys around u.
    Don't have to feel sad or hurt urself for those guys who do not cherish u at all...try to stay happy always.

    But u still have me, I'll be always there for u, waiting for u....

    ReplyDelete